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希望可以达到..114个帖子,因为...

我的其中一个愿望...
就是能够在这个BLOG 里...
写关于 没有了熊猫的日子 ...
写到114个帖子...
因为114是你的生日...
我向来都没有什么决心的...
不过我很希望我能够实践...
也一定会实践...
为了你...值得的...
为了你...我一定会做到...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在你今年生日前...
一定要做到你曾经答应过我的事情...
结果你一样都没有做到...
你也不需要完成了...
因为...
我们已经分开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一定不象以前那样...
只会埋怨....
我会好好的珍惜...
一切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