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那小子...

最近认识了一个只有在半夜才开机的小子,
晚上和下午都没看他开过...
我心想,他的朋友一定是全部在夜里才上线的...
唉...就这样...
认识了他...
我的朋友大多数都很正常的...
就只有他,所以MSN里很少会有人三更半夜才ON9的...
今天我就例外...哈哈!!
熊猫,还记得我们说过吗??
你是熊猫,我是猫头鹰...
而熊猫往往都会好早睡觉,就只剩下猫头鹰夜晚才出来寻找猎物...
其实也不懂做么...
自己明明应该才是熊猫啊...又是和熊猫有少少关系的,又和它一样有相同的"特征"...
唉...幸好你以前不介意哦!!
其实我知道你以前一点也不会介意,
因为你喜欢的人,正是一个和熊猫有少少关系的女生啊!!
不过现在叻...就不懂啦!!
可能你会好介意...或者听到也不会有任何任何的反应...
因为你已经不在乎,也没必要在乎...
不懂以前我和你一起喜欢的东西,你都会讨厌叻??
比如说那首歌,那套戏,那个偶像,
我们去过的地方,我送给你的东西...
还是根本就不会在乎了叻??
唉...又越扯越远了...

那个小子...应该是我的网友中最勇敢的一个啦!!
因为他....搞自杀...(自杀不死...阿弥陀佛)都不懂做么...
不过我倒佩服他的...
其实我也曾经想过哒!!
不过很快就打消念头了...= ="
哈哈!!那小子自杀的事情我还没搞清楚...
等半个小时后才去问咯!!
上天啊!!求你救救我啦!!
我要睡着啦!!明天还有学术学艺展...
可能会上报纸哒!!==
大哥,有什么的希望你尽快说...= ="
我要睡觉啦!!
就写到这...睏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