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小王子...对不起!!

其实...在此我好想和浪漫小王子说对不起...
虽然这是段网恋...
不过还是想和你说对不起,
因为如果你真的是用真心对待我的话,
我会感到很愧疚...
我还忘记不了他...
我只当你是我的...
朋友...
一个可以聊聊心事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当我是什么??或者也只是朋友一个....
因为在网络世界里...我本来都以为一切一切都会是开心的...
不过就...最近才觉得和现实中没什么两样...
haiz...记得印象最深的是我上次就用另外一个用户名和熊猫开个玩笑...
最后,因为良心不安就和他说了...
事后,他竟然说他其实已经知道了...
就想继续和我玩罢了...
那时候的我就想:你是不是真的知道叻?或许是骗人的呢!!
哈哈!现在回忆起真好笑...
还有,我最喜欢录他的声音,
每次听电话时,总喜欢录他的声音...
不过电话总会传来...滴...滴...的声音...
他就会问我...
"你电话做么哦?有问题...?"
我就答他:"没有啊!你电话才有问题..."
过后...他就会说"算了!不要理它..."
哈哈!
不过我现在都在也没可能听到了...
就只好想他时,播放我录的2个录音...
听着他的声音...
总觉得他的声音永远都是最特别的那个...
越扯越远了....

总之,王子...
我想和你说不好意思...
可能有一天我真的会喜欢你...
但是我只知道...现在我没有
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呢??
就让老天爷决定吧!!
但是我很肯定一件事情...
你是一个好好的男生...
去寻找你爱的公主吧!!
不要留恋在这段很可能没有结果的女生身上了...
找到自己的公主...
过着幸福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