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没有了熊猫的日子 N+10,11,12,13日

最近Internet的电给爸爸拆了...= =
所以就没有写咯!!
不过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就是我的代数派了...30分...
还好啦!!我以为会不及格...呼...
还有,我和爸爸妈妈吵架叻...
虽然知道很不应该...
过后也觉得自己太坏了...
我是坏女孩...-_-
唉...还有哦!!一直没有带书来...
作业分要被扣了...T_T
就酱咯!!
代表了我这几天的事情...

今天叻...
就没什么...只是闷闷闷...
还是闷...!!
上课总是提不起神啊!!
周公未免太喜欢和我去看帅哥美女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