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没有了熊猫的日子 N+2日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我不必去服务。(不懂熊猫有没有去叻?)
所以,留在家...
早上10点多才起来...
和妈妈吃完东西就回家看DVD,
看了两个小时多...
过后,我就打电话去问朋友有关sejarah 的东西...
因为我还没抄...
之前她们叫我去看邮件箱...
因为她们会SEND过去...
不过我检查了两次,
还是没有看到,
只有friendster&tagged的邮件...
就打电话问朋友...
没有那份资料的就当然帮不上我...
但有资料的却不帮我...就说今天不会上MSN....
我就想...朋友是酱的吗??
是不是朋友有难就不帮的吗??
那份报告明天就要交了...
她们抄了却不告诉我...
熊猫啊熊猫....我真的很想哭...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我想办法...
至少你在我身边也会令我比较安心...
不知你的sejarah projek是不是已经完全OK了叻??


历史报告也就要交了...
而整份报告差不多是我做完...
应该说...
只有我一个人做...
她们都没有帮上忙,
什么都由我决定...
我真的好后悔,
后悔和她们一组...
老天爷,我应该怎样做啊?
如果离开她们的组,
自己一个人做完...
是不是很自私叻?
毕竟也曾答应过她们要和她们一组;
但是如果我和她们一组,
我就觉得不公平,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做,
前言&资料都是一个人想,一个人找,一个人整理...
老天爷啊老天爷...我应该怎样做...
熊猫啊熊猫,我应该怎样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