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没有了熊猫的日子 N+7日

今天看到熊猫,放学时...本来心里还没什么的...
然而过了几分钟后,我又开始想他了...
为了逃避他,特意转多学校一圈...
就是要让他知道我不是特意要去那儿看他的...

过后更好笑...
我看到他来和离我附近几公尺的女生讲话,
我却特意在朋友面前找话题聊...
唉...其实我是不是真的还没有放下你叻??

早上没看到你倒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然而现在却...= ="
头痛...头痛...头痛...
其实我还对你有感觉吗??
现在想想又觉得没有哦...唉...
但是希望下次见到你时会没这样的事情发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