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学术学艺展... N+3日

今天学校举行学术学艺展...
早早就去了...
带着熊猫眼...
HAIZ...那个小子又要我等他...
等到4点多,都睡着了...还不理我...= ="
早上就拼命call 他...唉那家伙就在家睡觉...而我叻...
7点就要去学校了...
到了那儿,遇到一个和我同学会的朋友...
就和她在一起...
没多久,又忽然说合唱要集会0_0
有酱快吗??都好象还没到10点...哦
到了新场...那儿只有一些高中生在那儿...= =
误会一场...误会一场+_+
过后遇到蒸鱼和楚颖...就和她们逛啊逛...
我呢...就一直打磕睡 >_<
真想回家睡觉...想打他...
逛逛下,过后就自己一个人,
真想见到熊猫...
哈哈!!希望老天给我实现愿望吧!! ^^
就这样...到11点...

11点...我们就准备出场...
这时,看到熊猫...
不懂为什么...明明想见他,
见到了却转过头拼命"灌"水...
唉...为什么叻??
过后,崇伟说会有一个MIC...
我怕会对到我...就拼命跟他说...
我的嘴巴好痛...唱不到...
其实这原因是真的...还有没有背熟歌词...
唉...
原以为这就OK了....
怎知道...
我却站在第1个...
的中间....0_0
啊....怎么老天跟我开这么一个玩笑啊!! ]_[
哈哈...结果还OK啦!!
至少没有那么紧张...
可能是想着熊猫吧!!
他也一定要我镇定的...
所以就镇定点咯!!
唱完...吃了东西...就
回家!!
这就是我在学术学艺展的行程啦!!^^
唉...
还有哦!!
我好象看到寂寞哦!!
虽然不懂他知道我是谁吗...
不过应该会知道吧!!
哈哈!! 本来还以为想玩玩他的...
过后还是取消了念头...
因为,那里人不少啊!!
等下有人又说.....= ="
哈哈!!
就写到这!!
熊猫??你的行程又怎样叻??
还有哦!!在那里无所事事...
就写了几封短信息...
不过你一定看不到的....
就等下放在BLOG...
自己看,自己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