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没有了熊猫的日子 N+5日

熊猫啊熊猫...
我昨天发了个梦...
梦里虽然有些已经忘记了...
不过我依然记得我在醒来时的一幕...
就是我,你和有一个男生在一间课室里,那课室冷清清的...
忽然,一阵冲动令我拥抱了你,但是你却下意识的把我推开...
顿时的我不知所措,只好冲出课室...
在我在学校门口时,看到你家人来载你回家,
而我就往背着你的方向走去,
当我回头望你时,却看到你也在车里...
回头的看着我...
过后我就醒了...
醒来后的我,觉得这个梦真的是好奇怪好奇怪...

哈哈!以前我总希望和你发个甜甜蜜蜜的梦,
但是,每次呢...老天爷都不给我这个愿望...
现在呢...就给我发属于我和你的梦...
不过并不甜蜜...
HAIZ...我已经想通了...
我不可以再爱你...
也不会再爱你...
因为我已知道,在爱你也是一条死路...
既然都是这样,不如找个可以爱我的人,我爱他,他也爱我...哈哈!
熊猫啊熊猫...你应该老早就不爱我了吧...
或许你已找到个爱你的人,祝你们幸福哦!
哈哈!至于我叻...我还在寻找着...我的王子...
不懂他几时出现叻?
期待ing...期待ing...
but i know...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以前我总喜欢说我怕喜欢上别人就是把他当成是你的代替品...
可是现在我不会了...
你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而我和我未来的爱人就是未来式...
哈哈!!我不会再爱你...因为我会学会更爱我自己...
把给你的爱...给我家人还有自己...
哈哈!!

觉得好象没有一个很美的ending...
but i dont know can write what thing anymore...
so....leave it...haha
pls dun mi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