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没有了熊猫的日子 N+6日

今天,又上课咯!
上课前,向老天爷祈祷...
希望我和家人,还有浪漫小王子...
可以平平安安哦!!
还有祝我们事事顺利啊!!哈哈!!
结果我的愿望实现咯!!
代数本来明天考哒...不过我不懂做么酱有勇气去和老师说要延迟一天考叻...^^
老师也好仁慈哦!!给我们延迟2天....哇哇...好感动哦!!
哈哈!!多谢老天爷!!
多谢老天爷!!
真的是太感激你啦!!

唉,今天没看到熊猫...
心情自然也不会有什么...
不懂看到他,我心情会变的怎样叻?
应该没事了吧!!
就象陌生人一样...这是我最想要的...
不,不,应该说,是个有一种亲切感觉的路人,
酱更好吧!!
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