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没有了熊猫的日子 N+4日

今天,
我会记住今天...
今天是父亲节...
也是我终于对母亲坦白...
告诉她熊猫的事情的一天...

她是个开通的人...
所以听后也没说什么,
只是告诉我,
别再留恋他了...
世界上值得我爱的人还有很多,
那为何要留恋在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叻?

我何尝没想过...
曾想过,
也试过要实行,
不过,不成功...
直到现在,7个月了...
也还没完全放下...
算了吧!!我现在又对自己说...
也就希望真的可以放下,
忘掉他,可能对自己,也对他较好...

熊猫啊熊猫...你也想我这样吗??
放下之前的...找个更爱我的吗??
我有想过啊...但是我更怕...
怕把别人当了是你的代替品...
这样,他不是更无辜吗??
伤害的也只有他...
我那时候的心情会更痛苦 T_T

我从不把爱情当做游戏,
我也知道你不会,
不过想必一件事情或许你该知道...
那就是在和你在一起时,
我只对你是好朋友,
到后来才是...
我好怕你成为了他的代替品...
所以我不敢太爱你...
只不过后来我知道了...
我是真的爱你的...
并且爱你爱的好深...
爱的你好痛...

后来分开了...
我只好装没事...
因为我们都是不公开化的...
你知道吗?
我那时候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偷偷的哭,偷偷的想你...
没有人知道...或许我把它掩饰的好好的...
不过,我的心受了伤...
并且伤的好深,好深...

熊猫,
你也和我一样对吗?
也是那么的伤心,那么的痛苦对吗?
我们的爱,让我们流了多少的眼泪...
但是很美好...
只可惜不长久...

或许我该象戏里说的,
投入一段新的恋情...
忘掉你,忘掉这段即开心又痛苦...
的美好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