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8封想给熊猫的...信息

想写给你的信息...
写了好几封...
不过,你肯定没有看过的...
因为我没有发送...
只把它放在存稿里...

02/06/2009
始终...还是觉得你的声音最独特,听过许许多多男生的声音...终究觉得你的声音最独特,最好听...已经整整6个月没听过你声音了...不知你声音是不是象我认识的那样...还是那么的独特...我永远都会记住那...独特的声音...

07/06/2009
这是去1U看到的...觉得蛮有意思,就记下了:
Over N over i've fallen in love with the warmth of ur smile as it lights up ur face...
Over N over i've fallen in love with the sound of ur voice n ur tender embrace...
Over N over i've fallen in love with the way u have so much to share n to give...
And i know that with u, i'll keep falling in love,over n over as long as i live...

10/06/2009
只要你找到快乐,找到一个爱你的伴侣,只要你幸福,我也会快乐。默默的祝福着你,那就足够了。

11/06/2009
和你在一起时,总会经历一些琐琐碎碎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往往只会在分手后,才会一幕一幕的浮现在脑海里,由我们去想着,在一起时是那么的甜蜜。

19/06/2009
空间,对于一对情侣来说,是好重要的...不知为什么...现在他时不时都SMS我,MSN又叫我和他聊天,但是我对他,根本没有感觉...甚至觉得他有点烦...我就已经知道了,我是不喜欢他的...更不适合网恋,因为好陌生...不过我们,以前都差不多一天聊了半天电话和SMS,不知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叻?亦或是你都好享受那种感觉叻??

20/06/2009
~我最后悔的就是将你的SMS删除,不过值得庆幸的,就是我留了一封,唯一的一封...其实呢...让我遇 到你是很不错的啦!不过当你过后和我SMS时的那时候,我就觉得你变了好多...顿时我是多么的心痛...我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你也不告诉我...HAIZ...

~熊猫,我永远都爱你,亦会衷心祝福你,不懂你知道吗?不知道和知道已经不重要,只要我为你祝福,只要你快乐,找到爱你的伴侣,就足够了...真的...就足够了!

~留恋一个人时,必定会想着他,看看他最近过得怎样,看看他最近安好吗?有没有女朋友啊?这些事情永远都会去想,其实我真的好想去问你,现在...你还爱我吗?我只想知道那个答案,即使是好的,坏的,也不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