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没有了熊猫的日子 N+1日

其实,在我们分开的时候...

直到现在,

我都会好后悔...

因为我没有象程亮一样,

在没有了常在心的日子,

每天都写日记...

我在想...

如果我天天都有写的话,

到现在应该打印出来都可以象一本厚厚的作业簿了...

因为我们分开都有7个月了...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心情...

高兴的,伤心的,害怕的,犹豫的,

都想和你分享...

你知道吗?

当我在最开心的时候,第一个就会想到你...

想哭时都是一样...

看到我们一起拥有的鞋子锁匙圈,

它就会令我想起好多事情...

美好的,伤心的...

还有好多好多...

我们去过的地方...

通通到现在就只剩下孤独的我...

自己一个人慢慢的走过...

尤其是那个电灯柱...

那天是考音乐的一天...

还记得那天我心情很差...

因为我明明是个会音乐的人,却没把它考好...

真想撞去那个柱子了...

那时你在我隔壁...差点吓倒了你...

还有,我还记得我生日那天,

我们去学校附近的一间卖小吃的家里,

你买东西给我喝&吃,

我就便喝便吃的...

回答你所发问的历史问题...

现在回想起...

才知道以前是那么的甜蜜...

而以前那些琐琐碎碎的事情...

更会一幕一幕的浮现在脑海里...

让我们去...

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