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欢迎来到天使的小小天堂!!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熊猫...我不要历史重演了...

其实,我觉得我真是好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在还没认识你之前,甚至乎认识了你,在和你在一起...
我都是有点记住他的...

其实就是偶尔想想他...
不过看到你吃醋,哈哈...就没有在想了...^^
可能是觉得错过了他那酱好的朋友,
好可惜...
并没有去珍惜现在在我面前的那位,
而只去想...以前身边的那个...= =

其实这个不知是不是我的问题叻?
每天都是要等到分开后才去感叹...
唉...有时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那边想什么...
一时一时的...连我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所以,以前还说你有点不了解我...
现在我都在那边想...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又何必叫人家了解我叻...!
不过你都好好ga 啦...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至少你会在我身边...
就好象上次那张美术一样...好彩有你zar...
不是我都不知道怎样才好...= =
其实我有时都在想...如果我之前没有认识到你...
我现在会怎样叻?
会比现在更好...还是相反叻?
我自己都不知道...
这个永远都是一个谜...
一个没有人会知道的谜...

其实,
认识到你是因为一种关系...
是因为他,所以才会认识你...
也是因为另外一个他,才会认识到他...
另外一个朋友也是一样...
总之就好复杂...
唉...
我就想...
会不会下一个...
是因为你...所以才会认识的叻??
熊猫...我其实都有点希望gar...
不过想想下...还是不要啦...
好处就是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你的事情...
坏处就是就好像历史重演...我怕结局会和你一样...
分手收场...
我真的好累了...
真的不想...
历史重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程亮&常在心

程亮&常在心
溏心风暴我最爱的两个角色